不支持Flash

英冠-查尔顿主场2-0水晶宫 郑智首发造致命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5:48  新浪体育
英冠-查尔顿主场2-0水晶宫郑智首发造致命任意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英格兰冠军联赛展开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上一轮客场不敌斯肯索普的查尔顿队本轮回到主场2-0战胜强敌水晶宫,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查尔顿队曾经以1-0客场小胜对手。目前查尔顿积分已经赶上了第四名球队斯托克城,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离榜首还有4分。

  刚刚在大年三十在迪拜为中国队打进一球的郑智火线回归,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连续第28轮英冠首发,打满90分钟的他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球队在第60分钟通过任意球配合由瓦尔尼取得领先,而这个任意球正是郑智在前场造成对方犯规。而在比赛第87分钟前锋瓦尔尼再次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对于查尔顿而言异常关键,球队和榜首的分差一直在7分和4分之间徘徊,而本场比赛他们的胜利确保了他们在本轮后不会被榜首球队拉开10分。比赛在山谷球场热烈的气氛下进行,查尔顿队除了格雷继续首发外,冬季新从桑德兰加盟的右后卫哈尔福德也首次代表查尔顿登场。

  开场第8分钟客队伊菲尔的射门拉开了双方对攻战的开始,第18分钟哈尔福德前插献上了自己在山谷球场的第一次射门,但由于角度太小球并没有能够打中门框。2分钟后查尔顿发起了上半场球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郑智在接到瓦尔尼的传中后在禁区中路自己最为熟悉的位置起脚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将球扑住。1分钟后尤加的射门再次偏离了目标。上半场双方均没有能够破门,查尔顿共有4脚射门,但是只有郑智的一脚打在了门框之内。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水晶宫换人,用斯坎内尔换下了伊菲尔,51分钟,客队哈德森接到队友沃森的传球后右脚打门,可惜球从右侧偏出。2分钟后达恩斯的远射又被韦弗化解。而查尔顿的一次快攻也由格雷的头球高出而终结。第59分钟安布罗斯的右脚远射也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0分钟查尔顿终于获得领先,郑智在前场拿球时被对方球员侵犯,查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霍兰主罚进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顶出,格雷拿球后再次传中,瓦尔尼摆脱了盯防他的后卫,在禁区左侧起右脚打门,球擦着左门柱飞进大门,查尔顿1-0领先!

  之后查尔顿士气大振,格雷62分钟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被门将化解,10分钟后萨姆小角度强行射门打高。之后水晶宫在第75和80分钟连续换上库齐和弗里德曼意图加强进攻。但是心情急躁的客队后防很快第二次出现漏洞,第83分钟刚刚上场的库齐对郑智犯规,查尔顿获得任意球,同时帕杜连换两人,用伊韦卢莫替下格雷,塞梅多替下安布罗斯。任意球开出后水晶宫将球开出底线,查尔顿获得角球,霍兰将球开出,瓦尔尼在禁区右角起右脚低射破门,查尔顿2-0领先!

  之后双方各有射门,但是萨姆和弗里德曼的射门都打的不着边际,第94分钟帕杜用麦克莱奥德换下了梅开二度的瓦尔尼,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查尔顿主场2-0战胜水晶宫,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回到了联赛积分榜第四位。

  查尔顿首发:韦弗/哈尔福德、尤加、麦卡锡、博盖拉/萨姆、霍兰、郑智、安布罗斯(84' 塞梅多)/格雷(84' 伊韦卢莫)、瓦尔尼(94' 麦克莱奥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