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查尔顿主场迎战水晶宫 郑智火线增援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英格兰冠军联赛展开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上一轮客场不敌斯肯索普的查尔顿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强敌水晶宫,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查尔顿队曾经以1-0客场小胜对手。目前查尔顿位列第5,而水晶宫2分之差列第7,本场比赛查尔顿如获胜,则可以再次拉平和第四位球队的分数。

  本场比赛查尔顿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冬季转会期球队引进的后卫哈尔福德进入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他的位置是右后卫,而刚刚从迪拜归来一天的郑智仍然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这将是他连续第28场联赛首发。

  以下是查尔顿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韦弗

  后卫:哈尔福德、尤加、麦卡锡、博盖拉

  中场:萨姆、霍兰、郑智、安布罗斯

  前锋:格雷、瓦尔尼

  替补:兰多夫、巴希、塞梅多、伊韦卢莫、麦克莱奥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