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看似完胜却现最差45分钟 贝肯鲍尔:被灌0-4没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勒夫所率领的德国队在客场以3-0大胜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希策尔斯佩格、克洛斯和戈麦斯在下半场分别为德国队建功,新年首场比赛大比分的胜利也为德国队2008年的表现开了一个好头。在比赛结束后,德国主教练和队员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尽管3-0比分象征完胜,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不今人满意,奥地利队在射门次数和角球数量上均领先德国队。上半场德国队的表现简直是差强人意,莱曼的几次失误让主场作战的奥地利人几乎取得了领先。下半场双方易边后,德国队重新振作,很好的抓住了有限的几次进会攻入三球,彻底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到:“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意义毫无疑问是积极的,只是比分上的差距有些过高了。在上半场我们简直不是在踢球,没有防守也没有进攻。球队在下半场有了明显的改善,精神上和身体上。上半场球队的表现太消极了,跑动也很少,丢球太过于频繁,这或许是球队长期休战之后第一场比赛的原因。对于上半场的表现我很不满意,下半场球队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另外,巴拉克的回归对于球队而言也很重要,他将会在欧锦赛前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剩下14,15周的时间对于他而言是至关重要的。此外,队中还有一些队员必须刻苦训练,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赛后也对德国队上半场的表现也表示了失望:“我对于奥地利队的上半场的表现感到十分惊讶,他们很好的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如果上半场的比分是3-0或者是4-0的话,德国人根本就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在长期伤病后重返国家队的队长巴拉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一些关键的时候很好而且很冷静的利用了场上出现的机会。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球队的表现不是很好,失误很多。比赛的结果并不能百分之百反映比赛的过程,我的身上还有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中场休息时我们很清楚,在下半场我们必须有更好的表现。”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后卫拉姆的赛后说到:“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与上半场相比有了明显的改善,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我认为这场比赛并不能说明球队的表现有所退步,但是尽管如此,我们应该从这样的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

  在比赛中攻入第一球的希策尔斯佩格在赛后说到:“我们必须承认,比赛的结果是有些不公平的,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幸运的比赛,在下半场我们表现改善后,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在本场比赛中失误频频的莱曼在赛后表示:“我们在今天比赛的开始阶段精力不是很集中,奥地利人的表现让人吃惊,我们现在很清楚在欧锦赛小组赛中我们将面临什么。奥地利队在定位球上威胁很大。”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