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传奇回味最佳入球 忆当年曾被马拉多纳绝技惊呆(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17  飞越FOUR FOUR TWO
英传奇回味最佳入球忆当年曾被马拉多纳绝技惊呆(2)

莱因克尔依然风度翩翩

  我见过的最有趣的时刻

  “1990年世界杯上,加扎老是去拽古利特的辫子,这有些幼稚,但让我很崩溃。最有趣的事发生在同年夏天。我们都在场边,非常紧张,等待着与德国队的点球大战。博比·罗布森走过来对我们说,‘不要让我失望,小伙子们,记着,有3000万祖国人民正在看着我们。’彼得·比尔德斯利开始自顾自地撒起尿来,我们都学着他这样做。缓解着身上的压力。”

  我最糟糕的时刻

  “我猜可能是对巴西的比赛罚失点球的时候,这让博比·查尔顿的执教记录无法变得伟大起来,但对我来说记录从来都不重要。这是真的。对我来说,最糟糕的时刻是世界杯半决赛上对阵德国的时候。那时是如此接近决赛,但最后还是让人心碎。我认为我们应该获胜的。我和彼得·希尔顿一个房间,我们一起观看了点球大战的录像,一致同意假如他等在球门线上不动,5个点球中的2个会直接罚到他怀中。”

  我见过的门将的最低级失误

  “我不记得自己是否犯过可怕的大错误。布鲁斯·格罗比拉尔曾经在默西塞德郡的德比战中让凯文·拉特克利夫在30码外的一脚射门从手臂上漏过。1991年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上,我的第2个入球也穿过了大卫·希曼的十指关。他被这次射门蕴含的十足的力量所击溃。”

  我见过的最糟糕的乌龙球

  “1981年,在随莱切斯特出战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上,我的队友伊恩·威尔森打入一粒乌龙球。他在25码外的一脚回传直接入网,我们以0:2败北。过了好一阵子伊恩才从这次乌龙球事件中恢复过来。我还得提到德斯·沃尔科在1991年足总杯决赛上的乌龙球,但他是个大好人,我不想再提及这件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