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报透露邓加敲定国奥超龄名单 卡卡罗比入选小罗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08  新浪体育
巴报透露邓加敲定国奥超龄名单卡卡罗比入选小罗无缘

巴西媒体透露小罗无缘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对奥萨苏纳,小罗迎来了他在巴萨的第200场西甲联赛。诺坎普球迷为巴西人献上掌声,他的表现相比前段时间也有了提高。然而,好事难逢双,前一天巴西媒体透露,巴西国奥队主帅邓加已经敲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三个超龄球员名单,小罗无缘此份名单。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环球报》。该报透露说,邓加选入国奥队的三名超龄球员是:AC米兰队的卡卡、皇家马德里队的罗比尼奥和罗马队的胡安。小罗由于本赛季状态欠佳,将与北京奥运会遗憾告别。

  小罗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去年的美洲杯赛,他当时曾经给邓加做出承诺,肯定会为巴西队参加奥运会。然而,本赛季以来小罗状态不佳,目前在巴萨失去了主力位置,圣诞假期过后他缺席了球队多场比赛,直到上周国王杯赛才正式复出。

  《环球报》甚至还透露,邓加已经确定了国奥队10名首发球员,他们是:

  门将:雷南(国际队)

  后卫:拉芬尼亚(沙尔克04)、胡安(罗马)、布雷诺(拜仁慕尼黑)、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安德森(曼联)、卡卡(AC米兰)

  前锋:帕托(AC米兰)、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