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专访点出自己最感激一个人 他点化了神奇的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7:01  新浪体育
郑智专访点出自己最感激一个人他点化了神奇的ZZ

帕杜指导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郑智在查尔顿队发挥非常优异,已经在联赛中为查尔顿队射进了七个进球,并成为第一个在足总杯中进球的中国人,得到了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

  对于自己在英国赛场的表现,郑智认为,正是查尔顿队主帅帕杜的信任让自己获得了表现的机会,他认为是帕杜成就了自己的表现。

  接受英国《每日邮报》和《标准晚报》的采访时,郑智透露,“我能来到这里,只要是因为帕杜先生,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他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很有创造性,善于创新”。

  在去年夏天,查尔顿队主帅帕杜经过努力,成功的游说郑智加盟查尔顿随队征战英冠,同时帕杜说服主席穆雷出资200万英镑,买断了郑智并让他成为球队夏季引援中身价最高的球星。

  帕杜经过英超半个赛季的观察后已经肯定了郑智的实力,他在转会中允诺过郑智,让他担任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是中场的组织核心角色,踢英超的时候帕杜一度让郑智担任左前卫等角色,现在他对郑智的能力有了重新的认识。

  除了比赛场上的指点以外,郑智还透露,自己刚抵达查尔顿的时候英语并不好,这是帕杜为了给自己能讲解战术,特意从郑智的翻译那里学习了中文,并在球队战术布置的时候给郑智讲汉语。

  历史上能有多少教练肯屈尊为一个中国球员学习汉语?帕杜用自己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打动了郑智,而ZZ本赛季也给了教练回报。目前他依然是查尔顿队当中英冠积分排名最高的球星。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