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遗憾两次错过破门机会 主帅斯福扎对我表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6:46  新浪体育
石俊:遗憾两次错过破门机会主帅斯福扎对我表现满意

石俊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卢泽恩队在客场1-0小胜纳沙泰尔队。中国球员石俊转会后第一场比赛就代表卢泽恩队首发并踢满了全场。

  赛后,石俊接受了新浪网的电话采访,介绍了自己本场比赛的情况。

  对于首发,石俊觉得并不是特别意外,“他们的前锋受伤后(指卢泽恩队的喀麦隆前锋乔加),也非常希望我能尽快过去,他们也看了我过去训练和比赛中的发挥,我的表现和状态都表现了出来,我来到这里就是渴望能参加比赛”。

  虽然训练时间短磨合少,但是这不影响石俊在新球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球队踢442,比较习惯打两个前锋,我觉得阵型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就是看能否发挥出实力来,今天大家都踢的很努力,非常想赢得比赛,一直踢了90分钟,自己没有进球,但是有机会。”

  “我觉得自己踢的还可以,融合快,教练也觉得比较满意。我觉得自己踢的很好,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自己觉得还能踢的更好一些。因为两次机会都没能把握住。”

  卢泽恩队的主帅是昔日拜仁慕尼黑的名宿斯福扎,这段时间他给石俊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斯福扎在瑞士特别有名,他很年轻,很有激情,对技战术要求很细致。要我在注重整体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特长,还专门交待了什么时候出现在哪个地方,不同阵容打法应对的要求也不一样。自己完成了教练的技术要求,尤其是在前场控制头球。赛后教练也表扬了我的发挥”。

  今天在比赛中,石俊还遭遇了自己的竞争对手,昔日年轻人队的主力前锋巴西人保罗,“大家感觉挺好的,他,我,还有我们队的齐乌门托三个人过去都在年轻人,很熟悉,场上见面后打个招呼,三个人在一起交流一下,比赛归比赛,大家关系还是很好的。保罗今天被提前换下,我觉得不是我自己发挥比他好或他表现不行等缘故,保罗的特点需要强大中场的支持,他下半场被换下是对方试图利用高中锋战术给我们施加防守压力。”

  通过第一场比赛,石俊觉得自己有信心逐渐在卢泽恩队站稳脚跟,“这是全新的环境和新的队友,开始的时候队友们也不知道我具体的情况,但我想队友看到后会给更多的肯定。”(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