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瓦伦西亚客胜终结3连败 马竞潜水艇双双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7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穆尔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客场2比1力克维尔瓦,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萨拉戈萨主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西班牙人客场1比0小胜赫塔菲。

  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瓦伦西亚上次做客取胜巴拉多利德还是1997年,其后10年来6次做客4平2负。主队第12分钟首获机会,卡普德韦拉任意球传中,但拉法-洛佩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瓦伦西亚新援巴内加本方禁区边缘丢球,维克托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飞身救出。第27分钟,洛伦特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迫使希尔德布兰再度作出扑救。瓦伦西亚也有机会,比利亚突入禁区内回传,但马塔的射门被主队在球门线前解围。

  下半场主队的攻势更加强硬,洛伦特禁区内回传,维克托的劲射再令前斯图加特门将表演神勇扑救。3分钟后,华金长传比利亚,无人防守的马塔等待机会,但比利亚的传中力量稍大。瓦伦西亚第60分钟打破僵局,马切纳妙传,马塔禁区内低射破门。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阿里斯门迪快速反击中传球,比利亚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瓦伦西亚终结3连败,但这仅仅是科曼入主后的第3场联赛胜利,巴拉多利德则遭遇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13-希尔德布兰;24-莫雷蒂,4-阿尔比奥尔,15-埃尔格拉,12-卡内拉;5-马切纳,3-马杜罗,11-巴内加(69',2-桑尼);16-马塔,17-华金(69',19-阿里斯门迪),7-比利亚(85',18-日基奇)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穆尔西亚。第52分钟,埃勒禁区内对伊万-阿隆索犯规,约弗雷点球一蹴而就。马竞第63分钟扳平,阿圭罗传球,前利物浦边锋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侧射入远角。马竞终结连败并且在双方近10场西甲联赛交锋中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穆尔西亚也终结3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第27分钟,赫克托禁区内对卡佐拉犯规,罗西点球射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马洛卡第39分钟扳平,戈丁禁区内对巴勒斯特罗斯犯规,巴西纳斯点球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在双方近9次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马洛卡客场3连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连胜被终结。

  塞维利亚客场2比1力克维尔瓦。塞维利亚在联赛历史上唯一一次做客告负维尔瓦还是1979年。第40分钟,塞维利亚后卫莫斯奎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45分钟,鲍尔森长传,法比亚诺挑射破门。第81分钟,维尔瓦前锋埃尔森-马丁飞铲鲍尔森被红牌直接罚出。第84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法比亚诺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维尔瓦第89分钟打入安慰球,卡洛斯-马丁斯开出任意球,贝托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取得连胜,维尔瓦主场连败。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桑坦德从未在联赛客场取胜莱万特。第57分钟,胡安马开出角球,里加乱战中6码处破门。桑坦德第75分钟扳平比分,德斯卡加禁区内对杜舍尔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萨拉戈萨主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第28分钟,迭戈-米利托快速反击中右路传中,奥利维拉远点劲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94分钟,毕尔巴鄂后卫奥西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萨拉戈萨近12次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仅负1场,其余取得5胜6平。萨拉戈萨主场连胜,毕尔巴鄂客场3连败。

  西班牙人客场1比0小胜赫塔菲。第17分钟,鲁菲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霍纳桑10码处推射破门。西班牙人终结3连败,赫塔菲连胜被终结。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