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鲁尼同遭禁赛弗格森不满裁判:竟给了曼联7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4:08  新浪体育
C罗鲁尼同遭禁赛弗格森不满裁判:竟给了曼联7张黄牌!

可别把爵爷惹毛了,看这张紫红的脸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后,热刺就不是上回那支热刺了,在换了两名后卫之后,而且转到了白鹿巷,红魔将士突然发觉对手是如此的强大,乃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曼联都看不到胜局乃至平局的希望。因此最终获得一个1比1,尽管排名被阿森纳反超,但弗格森对这1分并没有感到失望,他认为这足以代表一种正面的,积极的信号。

    视频集锦-特维斯飞马行空巧翻云 红魔终场险平热刺

  弗格森说:“这场球让人印象深刻,我们没有放弃努力。当我们0比1落后时,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当然我们一贯如此。所有的事情都是平等的,半场的落后我们谨记在心,1分对我们来说很不错。”

  弗格森很明白,已经不能拿以前的眼光来衡量现在的热刺,拿到1分,今天痛苦的应该是热刺一方,红魔这边多少有些庆幸,弗格森说:“如果我们早点进球的话,大概就能赢下比赛。我觉得到了最后25分钟,我们绝对比他们更有战斗力,所以我们应该能拿1分,当然,也就只能拿1分而已。”

  赛前弗格森曾预料到这场比赛将打得非常激烈,但情况比他预料的还要生猛,热刺在上半场干脆是压着曼联打,如果单说“早进球早了结”这件事,贝尔巴托夫在五人之中的传球给小基恩,后者射门太正这个镜头,红魔球迷应该想起来就后怕,这要再进了,那以后该怎么扳?

  弗格森也心有余悸,他说:“上半场热刺表现更好一些,他们是拼了命了。在拉莫斯指挥下,热刺是在走上坡路,这点没有疑问。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真的困难,或许我们就该拿1分。”

  为了这1分,曼联本场比赛吃到了7张黄牌,而C罗和鲁尼都吃满5张,将缺席下轮和曼城的德比大战,弗格森对主裁克拉滕博格很有看法,他说:“曼联能拿到7张黄牌,这事可不对头。在我看来,上半场罗纳尔多被踢倒(指杰纳斯)这个镜头,裁判就该出红牌,他可是从身后踢的。但他只是花了30秒钟和杰纳斯交流了一下而已。从上半场看,整场比赛有被裁判导向一种洋相大观的可能性,虽然他下半场安心了一些,但不管怎么说,7张黄牌是有问题的。”

  有一张黄牌弗格森特别不满,就是克拉滕博格因鲁尼假摔而出示的牌,老爵爷反感的倒不是鲁尼该不该吃牌,而是克拉滕博格的尺度问题,弗格森说:“如果裁判吃准鲁尼假摔了,那么出示黄牌没错,问题在于几分钟后,霍德尔斯通也假摔了,他也该吃牌,但裁判当什么事也没发生,所以你说说看,这公平吗?”

  平了这场比赛之后,曼联就落后阿森纳两分,排名跌到了第二,但弗格森信心满怀,在他看来,到了相对曼联好打、阿森纳难打的一轮球时,没准格局又会发生变化,他说:“OK,阿森纳是领先了我们两分,有时候要补回两分的难度确实不小,但你也得明白一个事实:难度大的比赛随时都会来。这是一个打起来很困难的联赛,只要是球队,它都会丢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