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郑智导致对手吃牌 查尔顿客场翻船负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00  新浪体育
英冠-郑智导致对手吃牌查尔顿客场翻船负保级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0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赛前排名倒数第2的斯肯索普,与榜首差距又拉大到7分。郑智连续第27轮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时导致对方中卫巴特勒吃到黄牌。本轮结束后,郑智将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查尔顿首次作客斯肯索普的格兰福德公园球场,主帅帕杜更换一名首发,前锋瓦尼顶替了伊韦卢莫。开场3分钟,斯肯索普前锋霍斯菲尔德拼抢中对郑智犯规。第5分钟,主队中场古德文左侧禁区前沿吊门高出。第11分钟,郑智与安布罗斯打出二过一配合,安布罗斯在左侧距门22米处抽射被门将墨菲得到。第15分钟,西汉姆联青训营出产的北爱尔兰中场格兰特-麦卡恩开出任意球,前锋霍斯菲尔德头球蹭偏。

  主裁判佩恩似乎在和查尔顿“作对”,几分钟内两次不小心阻挡了查尔顿的传球。第20分钟,麦卡恩弧线任意球偏出右门柱。随后,斯肯索普前锋海耶斯远射高出。第23分钟,安布罗斯右侧开出角球,安迪-格雷头球被墨菲没收。第27分钟,主裁判佩恩判麦卡锡犯规,麦卡恩主罚任意球又打高。第30分钟,安布罗斯脚后跟传球,队长霍兰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墨菲倒地没收。

  斯肯索普前卫科克随后对郑智犯规。第40分钟,斯肯索普中卫巴特勒对郑智犯规,被黄牌警告。

  中场休息后,帕杜用托马斯换下萨姆,加强边路进攻。托马斯马上送出低传,格雷铲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0分钟,斯肯索普前卫赫斯特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主队随后快开任意球,霍斯菲尔德头球偏出。第54分钟,麦卡恩对郑智犯规。第55分钟,郑智被判手球。第58分钟,布格拉对霍斯菲尔德犯规吃到黄牌。

  查尔顿第60分钟错过良机,托马斯策动进攻,安布罗斯中路突破分球,右路跟进的穆塔瓦基尔斜射击中边网!

  帕杜随后调整锋线,瓦尼被伊韦卢莫换下,但查尔顿第64分钟大门告破,博恩右路起高球,刚错失得分机会的右后卫穆塔瓦基尔在自家门前停球失误,替补出场的帕特森在门前11米处趁机左脚射进右下角,1比0。第71分钟,霍兰远射被墨菲得到。

  查尔顿第75分钟似乎见到转机,对方中卫巴特勒放倒安布罗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利物浦租来的中卫霍布斯换下前锋海耶斯,少打一人的主队试图保住胜果。第81分钟,霍斯菲尔德被利兹联旧将莫里斯换下,斯肯索普两名首发前锋都已离场。帕杜则加派前锋麦克莱奥德。第89分钟,伊韦卢莫射门被墨菲扑出,麦克莱奥德补射打飞。补时阶段,安布罗斯低射又被墨菲化解,查尔顿最终无力回天。

  斯肯索普(4-4-2):1-墨菲/6-博恩,4-克罗斯比,18-巴特勒,3-威廉姆斯/16-科克,8-古德文,17-麦卡恩,23-赫斯特(52'帕特森)/14-霍斯菲尔德(81'莫里斯),9-海耶斯(75'霍布斯)。

  查尔顿(4-4-2):1-韦弗/2-穆塔瓦基尔(87'麦克莱奥德),21-布格拉,6-麦卡锡,26-尤加/18-萨姆(46'托马斯),5-郑智,8-霍兰,11-安布罗斯/9-安迪-格雷,12-瓦尼(62'伊韦卢莫)。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