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面"拜仁令主帅紧张 超豪华阵容稳定性成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1日20: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DKB竞技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力克罗斯托克。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对这场比赛有着自己的看法。

  “我们的球队展现出了‘双面性’,对于我们战斗性的一面我非常高兴,但是对于球队游戏散漫的一面很不满意。”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拜仁的表现难以置信的好,凭借着里贝里和托尼的进球,这场比赛的胜利仿佛已经是囊中之物。但是顽强的罗斯托克下半场一开场就给拜仁来了个下马威,他们很快就将比分扳为1-2,并且,给拜仁最终的2-1险胜制造了不少麻烦。

  “罗斯托克突然间像换了支球队,而我们却好像不会踢球了。”希斯菲尔德回忆说。“上半场我们表现的很好,大部分时间都在领先,但是当他们扳回一球后,我们的队伍失去了自己的打法,对手却开始超常发挥。”

  “紧张时毫无疑问的。”不过,希斯菲尔德仍然对到手的三分非常满意,毕竟这足以确保拜仁联赛领头羊的地位。“不管怎么说,我们赢得了三分,这就是比赛目的。”

  (哈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