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见梅西的第一面:这小魔鬼卖给我! 要多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卡佩罗的儿子、梅西的父亲,这似乎是两个八辈子也不挨边的名字,但事实上两个人却有着紧密的合作,而且他们一起出现在巴塞罗那还引起过人们的误会。

  据说卡佩罗还在尤文的时候,第一次看梅西踢球,他便冲里杰卡尔德喊:“把那个小魔鬼卖给我!要多少钱?”他当然知道对方不会卖,只是以此表达对一个无价之宝的惊奇。卡佩罗未能将梅西挖到手,但他的儿子做到了:不久之前,小卡佩罗代表一家意大利服装公司,聘请梅西出任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小卡佩罗今年38岁,精通多国语言,目前是意大利米兰一家著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他的专业领域是公司与企业权益以及商业产权、体育法规等,在意大利“莫吉门”事件中,他成功帮助自己的父亲老卡佩罗甩脱了一切牵连。

  另外,他还曾为许多球员打过官司,比如几年前卡隆服用兴奋剂的案件,就由他辩护。意大利自行车运动员的服用兴奋剂案,也由他代理。

  上赛季卡佩罗还在皇马执教时,小卡佩罗就开始接触梅西,以至于很多媒体认为小卡佩罗是在为皇马挖人。后来,巴萨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解开了事实的真相,小卡佩罗只是代表意大利一家服装企业。该企业希望能将梅西的名字用于自己的产品当中,而梅西的肖像权,目前又归巴萨俱乐部所有,因此,小卡佩罗在和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接触的同时,也必须要跟巴萨俱乐部进行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