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坐拥第一滴血X主角 斯内德:另有个人脚比眼还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1  新浪体育
皇马坐拥第一滴血X主角斯内德:另有个人脚比眼还快

兰博造访伯纳乌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西甲中一骑绝尘,甩开巴塞罗那9分。史泰隆,美国传奇硬派动作明星。伯纳乌球场,传奇球队与传奇明星的携手。

  史泰隆带着他的新片《第一滴血4》来到西班牙,虽然来自足球并不发达的美国,但史泰隆与足球却有着不解之缘。在电影《胜利大逃亡》中史泰隆扮演的守门员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现实中前斯图加特的门将沃尔法特与史泰隆的长相非常相似,一度被球迷戏称为斯图加特的“兰博”。

  在伯纳乌球场,主席卡尔德隆将印有史泰隆的球衣递到了这位影片中大英雄的手中。看来皇马是希望从这位不可战胜的兰博那里,学会如何在足球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尽管没有兰博那样无敌的英雄,皇马却拥有着自己的兰博。毫无疑问斯内德就是这样的球员,加盟皇马以来,他已经射入六球,一扫赛季前舆论对自己的质疑。在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斯内德又在替补登场后打入致胜球,荷兰人已经成了皇马不折不扣的福星小子。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内德说:“我在荷甲的时候进球就大多出现在下半时,在皇马时也是一样。我要称赞古蒂,当我在场下看到罗比尼奥那有空档的时候,我就大喊快传球给他,话音未落,古蒂已经送出了他的礼物。他在任何时候都能和看球的人具备相同的思路,这点实在是太强大了。”

  “还有罗比尼奥,他的潜力非常大,未来足球先生的光环肯定会罩在他的头上。”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