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尔一夜情过程大曝光:先沉默后疯狂 反复叮嘱要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没有伤病,但有心病,本来在重要比赛中还能占据主力位置,让另一个英格兰左边后卫布里奇只能怨声载道地要求转会。但A·科尔这一次却自毁前程,12月2日和一个发型师埃米·沃尔顿的一夜情上周被《太阳报》报出后,他和“大声歌唱”演唱组主场谢莉尔两年的婚姻也岌岌可危,一向治军严格的切尔西对他也有了“再认识”。

  伤兵满营的切尔西没有带上科尔去维冈,他没有伤病,但是在联系俱乐部的时候,切尔西官员只有冷冰冰的一句回答:他无法比赛。问是否有伤病问题,答案再一次被重复:他无法比赛。显然,不但婚姻,科尔在切尔西的前途也陷入泥潭。

  两人是在切尔西2比0战胜桑德兰的比赛后相识于伦敦市中心的CC夜总会的,科尔的一个朋友在科尔的授意下把金发碧眼的埃米带到贵宾区。虽然眼睛不理埃米,但科尔当时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不停地喝着自己的伏特加鸡尾酒,这显然和科尔“滴酒不沾”的大众形象相去甚远。准备离开时,科尔的朋友告诉埃米,希望一起回家。埃米的朋友甚至开车送他们。在车里科尔的手已经开始不老实。大煞风景的还有,迷醉的科尔竟然在车里吐了,埃米的朋友很气恼,科尔的回应竟是:“你应感到荣幸,我吐在你的车里。”当切尔西球迷埃米问到科尔的妻子,他先不回答,后来回应:“他知道我在做什么,只要不被发现。”然后他反复叮嘱埃米,“千万不要和任何人说,给我惹麻烦。”

  到了朋友的房子,科尔的朋友留在楼下观看拳击赛,科尔便把埃米带到了楼上的卧室,醉醺醺的科尔还想再喝,但却没找到厨房,进了一个娱乐室。最终,两人留在了房间里。据埃米介绍,科尔此后还给她打了电话对当晚的举止表示歉意。当然,埃米也假惺惺地通过向《太阳报》贩卖这个故事而向谢莉尔道歉。

  被背叛的谢莉尔不停地向科尔怒吼:“你怎么能让我这样当众出丑!”随即科尔便一直不断地解释自己喝多了,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去年接受采访时,谢莉尔曾经无数次地表露过自己对背叛的痛恨。“我曾经被欺骗过,最后我给了那个人很多左右勾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