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新年大片 博卡青年2比0河床洗刷两年不胜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坛今年的首场“大戏”26日在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上演,博卡青年队2:0击败了河床队,终结了两年未能战胜河床队的“耻辱”。

  在新赛季开始前,博卡青年队和河床队都进行了大换血,不仅主教练相继易人,球队阵容也有很大变化。博卡青年队不惜重金买回阿根廷头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河床队则高价引进乌拉圭前锋、绰号“疯子”的阿布莱乌。对于这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上场,比赛气氛在赛前就已经非常紧张。

  双方在开赛后就展开激烈的对攻战,河床队更是摆出三前锋战术,气势逼人,直扑博卡青年队大门。博卡青年队也获得了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以擅罚任意球著称的里克尔梅操刀主罚,却未能直接破门。上半场第19分钟,博卡队球员底线传中,中场球员帕塔格利亚利用河床队后防线的失误,直接破门得分。此后不久,河床队队长、前锋奥尔特加也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却将球踢飞,失去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下半场第11分钟,里克尔梅利用出人意料的任意球和前锋帕勒莫打了一个漂亮的配合,由帕勒莫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在这场比赛中,河床队控球时间在博卡青年队之上,射门次数也超过了对手,但是最终却遭遇0:2的失败。阿根廷足球专家认为河床队缺乏像里克尔梅这样的“灵魂人物”,“小毛驴”奥尔特加虽然作为河床队队长也经常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但是和里克尔梅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巩固了博卡队新帅伊斯基亚的帅位。此前,伊斯基亚的执教能力备受质疑,而且在今年的前两场季前赛中无一胜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