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冬季进补截获强人 蓝鹰疯狂挥出三年最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4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都灵球迷一直翘首期盼比安奇加盟,他们希望靠比安奇的进球保级。本周一,都灵主帅诺维利诺还表示:“都灵的攻击力有问题,需要买一名前锋。现在我们的主席正在努力工作,争取把比安奇这样一名优秀的前锋带到都灵。”意大利媒体也纷纷热炒,宣称比安奇即将加盟都灵。本周日,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都灵球迷确实可以看到比安奇了,不过是作为对手,因为拉齐奥突然介入,从他们手中抢走了比安奇。

  都灵球迷彻底愤怒了。“叛徒”、“兔子”等对比安奇的谩骂充斥着网上都灵球迷所在各个论坛。都灵主席卡伊罗更是恼火,要知道此前都灵看上的卢卡雷利去了帕尔马,随后看上的里加诺也去了锡耶纳。现在比安奇又被横刀夺爱,都灵干脆宣布新闻沉默。

  都灵沉默了,他们周末的联赛对手拉齐奥则激动万分。这是洛蒂托出任拉齐奥主席后第一次违反了他上任时制定的低成本路线,花大价钱得到比安奇。据称,比安奇在拉齐奥的年薪达到80万欧元,为队内最高。不过,目前比安奇还只是租借,到赛季结束后,拉齐奥将通过优先购买权,以1250万欧元(3年分期付款)的转会费买断比安奇并签署一份5年长约。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届时比安奇的年薪也将提升至130万欧元。

  拉齐奥此番抢人,很可能是帕尔马在报复都灵,因为去年夏天都灵从巴勒莫抢到帕尔马中意的迪米凯莱。比安奇的经纪人廷蒂和帕尔马关系很好,他在电话中对卡伊罗说:“主席先生,别忘了你们也曾这样签下迪米凯莱。”据称,廷蒂本已和卡伊罗达成一致,然后他说:“我带比安奇去见洛蒂托,仅仅出于礼节。”结果就是,都灵被廷蒂和帕尔马联手涮了一回。

  本周三,比安奇在罗马接受了体检,检查合格后与拉齐奥正式签约。他将身披9号球衣,这足以显示拉齐奥对他的器重,因为这件球衣的上一位主人还是狂人迪卡尼奥,最近1年半则一直空缺。比安奇向主帅德利奥·罗西表示自己可以马上上场,本周四就是拉齐奥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但他的转会证明很难在1天内到达意大利。至于周末客战都灵的联赛,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状态上佳的比安奇可能出阵。上赛季比安奇在意甲表现出色,为雷吉纳打进18球,因此去年夏天被埃里克森召至曼城。

  与拉齐奥签约后,比安奇信心满满,“我手上有几份合同,那是很难的选择,我反复考虑了很久。我可以肯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将在未来证明。我感觉我到了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我们可以一起完成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同时,比安奇也对曼城表示感谢,“我从心底里感谢曼城球迷,他们以最大的热情接待了我,让我迅速感受到自己是他们中的一员。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意甲其他球队也纷纷引援加强锋线,卡塔尼亚从那不勒斯签下皮亚,雷吉纳从巴勒莫租借左前卫布里恩扎。卡利亚里门将福尔丁与俱乐部解除合同,斯托拉里从莱万特加盟后,福尔丁就没了位置,中场布代尔也在解约后加盟恩波利。罗马将21岁法国中场法蒂租借到法乙南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