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黄金进球托出重建牺牲品 600万先生半价投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感谢克鲁斯、皮耶罗两位超级射手,不停地进球维系住两队的灵魂。更感谢尴尬人物布姆松,在临别意大利之际奉献了一个金子般入球,让尤文的晋级几率大过国米,正好弥补了两队实力差距,使得下周的较量更好看。拉涅利赛前目标是客场进一球,如今两个进球和平局,应该再理想不过了。

  9球,克鲁斯成尤文克星

  克鲁斯的两球异常精彩,是中锋嗅觉、破门方式综合的极致体现。第一球绕到莱罗塔列背后抢点,在后卫和门将中间空隙中头球,第二球看到莱罗塔列封住传球路线,仍跑向前点,正好甩开右边的布姆松,赶到球前右脚外脚背垫射。两次射门,全都是一次触球就送入网窝。

  这是克鲁斯本赛季首次在杯赛中进球,而门柱阻止了他的帽子戏法。他的赛季进球上升到14个,和最佳射手伊布拉并肩前进。赛后他笑着说:“想进球想了好久,我可有段时间没进球了,不是吗?结果让我略感遗憾,不过没关系,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对第一个失球负责的莱罗塔列赞扬克鲁斯太难以置信了,“好像长时间脱离比赛,而后突然两下子就进球。”克鲁斯算得上尤文杀手,9个进球,6个在国米打进,1个在博洛尼亚,2个在费耶诺德。本赛季联赛的入球就是他打进,还有2003年11月国米3比1胜尤文,攻克10年禁区阿尔卑,正是克鲁斯梅开二度引领胜利,包含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

  布姆松用进球告别尤文

  尤文杯赛功臣亚昆塔此前3个进球1次创造点球,本场让位于皮耶罗。两人本赛季第二次联合首发(第一次联赛对罗马),马尔基奥尼第7分钟左脚小脚趾骨折(初步诊断赛季提前结束),特雷泽盖出场打起三前锋。皮耶罗接特雷泽盖的回敲左脚凌空劲射破门,完成了在尤文540场的第227个进球。

  皮耶罗说:“我为我们极富个性地连扳两球感到无比高兴,可一想到这么多伤病,我又高兴不起来。这次我们又为比赛付出了惨痛代价,我为马尔科(马尔基奥尼)遗憾。”

  布姆松和德尚都是尤文重建的牺牲品,典型的悲剧人物。前年夏天尤文花600万买来布姆松,他成了尤文乙级征程的主力中后卫,28场进2球,第36轮对维罗纳的进球助球队基本锁定升级。新赛季因为换帅和自己伤病失去位置,已确定投奔德尚的里昂,两家说好转会费为300万欧元,就差动身了。

  布姆松本不该出场,但比林德利右膝受伤让拉涅利担忧,害怕周末联赛无人可用,派布姆松顶一阵,没想到收获进球。本赛季布姆松只在杯赛打过3场,对恩波利还有个典型的失误,他的防守确实有很大漏洞,本场对第二个失球负责。不过,用进球告别意甲,也算留下点回味。赛后他第一个和维埃拉拥抱,都是法国人,也都代表了尤文的过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