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一场落败引发重要位置震动 媒体透露两人已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1月22日公布了2007年世界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根据专家们的投票统计,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以193分力压弗格森(134分)和前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104分)当选。值得一提的是,率领国际米兰在意甲一路奏凯的曼奇尼只获得了40分排名第8位。

  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再加上世俱杯,安切洛蒂获选当之无愧。但让安帅颇为无奈的是,米兰的联赛成绩总是无法让人满意。这不,刚刚宣布了最佳教练,安切洛蒂的球队就在意甲第12轮补赛中反胜为败,客场1比2不敌亚特兰大,刚取得的联赛两连胜上升势头嘎然而止。安切洛蒂在比赛最后阶段涨红着脸,无奈地等待比赛结束,脸色很是难看。

  赛后,安切洛蒂失望地表示:“对于今晚的比赛我非常失望,尤其是最终的结果是输了球。这种比赛根本就应该赢下来,不该出现插曲。上半场,我们打得很不错,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问题就在这里,创造出来的机会没有被把握住,而比赛的转折点就是兰杰拉的进球。”在安帅看来,下半场更是糟糕透顶,“到了下半场,亚特兰大防守非常严密,反击又非常坚决,经常惩罚我们,最终打入了反超一球。对我来说,这个下半场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根本就缺少进攻和防守的平衡。”

  安切洛蒂只能向前看,“大家都说我们的2008年起步很完美,所以这样的失利更不该出现。现在我们只能向前看了,还有不少比赛要打,我们依然有机会弥补今天丢失的分数。而这一切的关键就是,一定要把该拿下的比赛拿下,把该控制好的比赛控制好。有人说没观众是因素,我不会找借口,因为对亚特兰大来说他们更缺少球迷的支持,我们该从自身的问题找起。”

  门将卡拉奇表示:“真的很遗憾,直到现在我们还不能明白到底是什么让我们输球,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毫无疑问应该获得胜利,我们很快就取得了领先,有不少扩大比分的机会。但突然他们就追平了。没有球迷观战,比赛的确不好打,我们的注意力都有些分散。”卡拉奇很明白,这场失利将让米兰处境更艰难,“无论如何,我们还有不少比赛要面对,我迫不及待希望能用其他比赛来挽回今天所丢的分数。以后的比赛,说实话,平局都不够了。”

  右后卫博内拉和卡拉奇一样,对失球都有很大责任,“我不推卸责任,但这样的失败让人感到过于惋惜。我们本来可以赢2比0甚至3比0,但最终是自己的失误送给了对手进球。大家都不太开心,因为比赛本该拿下。不过虽然输了,我们有能力和信心立刻抬起头,周日在圣西罗,我们和球迷一起迎战热那亚。”

  进攻确实浪费了不少机会,但防守上的失误更是本场落败的主要原因,门将和后卫都有错,又不得不让人想到转会市场。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佛罗伦萨门将弗雷已开始在米兰城找房子,迪达或卡拉奇恐怕在下赛季都无法待在米兰的主力门将位置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