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粒进球却成告别礼物 尤文遗弃对象感叹离队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3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一次美丽的谢幕,一份告别的厚礼。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布姆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2。这是他在尤文图斯的第三个进球,也是最后一个进球。在个人网站上,布姆松以“告别的礼物”为题写道:“在帮助尤文升级后,这是我的告别礼物。为尤文图斯作出贡献,在我看来是最重要的事情。”

  2年前德尚担任尤文图斯教练时,力主引进布姆松这名法国国家队后卫。在尤文图斯适应新环境并非易事,而要替补欧洲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的位置则特别困难,尽管尤文图斯已经降级。布姆松在尤文图斯首次露面是在对里米尼的比赛中,他的一个低级错误让对手进球,比赛1比1踢平,布姆松和德尚一同受到批评。但在对克罗托内的比赛中,布姆松头球破门。

  布姆松在尤文图斯的绰号叫“Bum Bum”,队友与他关系很好,布冯评论说:“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也很谦虚。他是球队的一员。”但自从德尚去职而拉涅利上任后,布姆松得不到信任,而且本赛季又受累于伤病,上轮意大利杯第二回合对恩波利的比赛才重返球场。这次对国际米兰比赛,他是替补,在第67分比林德利受伤后替补上场,7分钟后他被克鲁斯抢先射门,尤文图斯以0比2落后。但布姆松显然不愿以这样的错误与尤文图斯告别,在皮耶罗将比分改写为2比1后,他在门前跳得比克鲁斯更高,漂亮的头球擦着横梁进网,国际米兰门将托尔多措手不及。

  这是布姆松在尤文的最后一个进球,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如果下周尤文主场至少打平,布姆松的进球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进球后布姆松兴高采烈,奔跑着挥手向球迷致敬或告别,队友纷纷冲上去与他热烈拥抱。在尤文图斯打了35场比赛之后,布姆松将前往里昂,在法甲征战。

  离开尤文图斯前夕,布姆松说:“我对这个平局很满意,现在我可以安宁地离开。我知道我必须离开,我要踢球,我为加盟里昂高兴。我不相信尤文图斯是我失去的一个机会。上赛季我表现良好,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后来来了新教练,我没有机会显示自己的水平。但生活就是如此,我希望下赛季在欧洲冠军杯发现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永远在我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