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皮否认国米获偏哨 国米传奇队长却指蓝黑军受益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23  足球-劲体育

  有趣的是,跟国米关系不好的里皮这回反倒大说国米好话,认为国米是没得到裁判帮助走到今天位置。而国米史上传奇后卫贝尔戈米认为:“没裁判帮助,国米至少少拿3分。”

  里皮很惊诧:“讨论国米?开玩笑吗?这样的情况我执教尤文时经历过。当你总是赢球时,只要有点磕磕绊绊,就有人说,别人帮你了。倒也不是存心想坏你,因为某个片断确实很模棱两可,意大利人又爱评头论足。事实已经被曼奇尼说出来了:国米偶尔一场踢得不好是可以的,他们配不上三分,但他拥有最棒的球员能在95分钟解决问题。”

  这一点,里皮和萨基一致,觉得国米的个体超强系数超过了整体实力系数,“结构完美,能用1000种方式进球。这次他们靠身体赢球,下一次靠团队,再下一次就靠伊布拉一人……总之方式太多,他们不需要裁判。”

  贝尔戈米首先批评科利纳在重要比赛试用年轻人的举措,“涉及夺冠的比赛该用些更有经验的。”他直言了国米得到的帮助,“对锡耶纳,克鲁斯的点球不该有,如果给了,那么洛卡特里的也该给。我很讨厌听人说,‘反正国米也能赢,点球无所谓’,要知道点球正帮助国米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段。”

  “如对帕尔玛,国米当时已找不到北了,曼奇尼不停变换战术,自己都乱了。要不是裁判,国米这场肯定输。”但贝尔戈米很客观地总结:“38轮有一两场踢得不好很正常,就算对帕尔玛输球了,这还是个超强国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