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次战星光黯淡 巴媒体:苍白阿德没能满足拥趸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在圣保罗州联赛第一个客场大放光彩的“皇帝”阿德里亚诺,回到主场迎战黑河队却星光黯淡,比赛中,他的跑位,门前把握机会的灵感都不再显现,两次近距离攻门良机也被他白白浪费掉,阿德整场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就是把队友的传中球用头槌砸向了球门横梁弹出底线。

  阿德辜负众望,幸好替补登场的中场球员索萨挽救了全队,在久攻不下的艰难时刻,他将对手解围失误的皮球低射打进大门,帮助圣保罗在终场前以1比0赢得比赛。

  对阿德的表现,《圣保罗州报》大标题是“苍白的阿德没能满足拥趸期望”。《巴西体育报》采访阿德,得到的答复是“黑河队盯人太紧”。立功的索萨也维护阿德说,“他是谦虚而勤奋的人,场内场外都担得上偶像的重任。”

  此前,国际足联特意在官网上隆重推荐本赛季的南美足坛,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圣保罗的阿德和博卡队的里克尔梅,认为他们的加盟提高了南美的声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