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低迷巴萨紧急启动寻枪计划 两大球星已被列入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末的联赛,巴萨虽然在主场1比0击败了本赛季的大黑马桑坦德,但是,面对14次射门仅仅取得1个进球的数据,主帅里杰卡尔德却笑不出来。荷兰人的首发阵容中,前场三叉戟由亨利带着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两个小将组成。只是,除了法国人自己头球为巴萨打进制胜球之外,多斯·桑托斯和博扬却屡屡错失得分机会,而梅西虽然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却一直被里杰卡尔德扔在板凳上看完了90分钟的比赛,有消息称,这是主帅在“教父”克鲁伊夫的压力下,对阿根廷人休养期间擅自参加商业活动给出的惩罚。

  击败了桑坦德,继续在积分榜上追着皇马还好说,如果比赛没有拿下,前锋进攻不力是外界要给巴萨的最大批评。的确,相比与劳尔和范尼的黄金组合(两人本赛季联手在联赛中已经打进21球),巴萨名声更响的三叉戟却只有20球进账。皇马在比赛中的进攻方式虽然总为人诟病,但该队在总进球数上却已经超过巴萨4个球,里杰卡尔德的队伍进球的确成了难题。

  罗纳尔迪尼奥的伤病现在已经成了不解之谜,尽管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说:“很快,很快我们就能看到最好的小罗了”,但这话在圣诞节刚过的时候主席就已经说过了,结果却是巴西人缺席了2008年到现在的所有比赛,巴西人国家队最新的集训比赛名单中也没有了小罗的名字。亨利如今找到了点感觉,但真正的频繁比赛压力还没有考验过法国人,他能否承受一周多赛的压力还是未知数。梅西受伤前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但一个多月的恢复期之后,阿根廷人的状态也成了疑问。博扬和多斯·桑托斯在巨星们的压力下也得到了一些机会,遗憾的是,两人都未能表现出梅西当年刚出道时的勇猛。加上埃托奥已经随喀麦隆国家队征战非洲杯,最近的比赛巴萨都只能依靠亨利和两个小将在前锋线上冲杀,这也是导致俱乐部开始联系其他前锋的直接原因。

  目前跟巴萨扯上关系的有切尔西的德罗巴和里昂的新星本泽马。科特迪瓦前锋明确表示想来巴萨,但切尔西俱乐部却不愿意低价转让“魔兽”,尤其是得知死敌巴萨有意购买,更是准备宰加泰罗尼亚人一刀。而本泽马效力的里昂向来有依靠卖球员创收的传统,开价也不会低。巴萨更倾向于后者,毕竟本泽马更年轻,他们已经开始了对里昂的公关,前不久将小将克罗萨斯租借给法国人就是第一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