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郭先生"现形拖累全队 全国米就他一个不配穿蓝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对阵尤文图斯,曼奇尼在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中排错了一个人:布尔迪索,因为他的出现,国际米兰在长达84分钟(连同补时)的时间里不得不以10人应战,2-2的结果,从10打11来看,2-2的结果也算令人满意,但绝对的来讲,尤文图斯在客场逼平了国际米兰,还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尤其是回到主场,布冯和内德维德伤愈复出,国际米兰虽然不能说晋级前景不乐观,但起码是难度大大增加了。

    视频-国米2-2尤文 克鲁斯鬼魅抢点皮耶罗暴力抽射

  决定比赛走向的一刻发生在第9分钟,尤文图斯一脚毫无威胁的长传球,被布尔迪索截下,但阿根廷人竟然脚下绊蒜,结果被皮耶罗断球后形成一对一的局面,无奈之下,布尔迪索只好背后将皮耶罗铲倒,随后被主裁判法里纳红牌逐出球场。此后的国际米兰陷入了10打11的局面,赛后,《慢镜头》毫不客气的给了布尔迪索全场最低的4分,称他“早早让球队陷入了10打11的困境”,“这不是一个好球员应该做的,虽然尤文图斯没有立即利用人数的优势,但到了比赛的最后,长时间10打11的国际米兰还是显出了疲态。”《慢镜头》评价道。

  对于布尔迪索,曼奇尼给他的机会确实太多了,在联赛对尤文图斯的交锋中,就是布尔迪索上场后,中路防守失职,导致了卡莫拉内西的中路包抄进球。加盟国际米兰以来,布尔迪索可以说从未踢出一场精彩的球,但却不断获得出场机会。

  说到布尔迪索有什么过人之处,恐怕也就是他能够打多个位置而无怨言了,但几乎没有一个位置是他能扛得起来的。如果说前两个赛季,阿根廷人的表现还可以说是平平淡淡的话,那么这个赛季几乎可以说是不合格,从意大利超级杯送给对方致胜点球开始,布尔迪索的噩梦就一直延续着,直到今天。

  与过去相比,应该说今年国际米兰的阵容更加整齐了,尤其是在马尼切到来,维埃拉伤愈之后,而且队中很多球员都可以打多个位置,对于布尔迪索这样一位已经27岁的球员来说,即便他是一名后卫,也已经没有太多的潜力可以挖掘了,与其把太多的机会浪费在他的身上,倒不如把更多的机会留给贝利、里瓦斯这样的年轻球员。今天的赛后,贝利和里瓦斯都得到了曼奇尼的点名称赞,这是一个好的兆头。不论他们现在的表现如何,起码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还能够给人以一些希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