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两人已敲定离队 为区区400万竟痛失世界级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3: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两人已敲定离队为区区400万竟痛失世界级支柱

西索科将披尤文球衣

利物浦两人已敲定离队为区区400万竟痛失世界级支柱

马斯切拉诺夏季告别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冬季转会看起来将是一个烂摊子,在引进了后卫斯科特尔之后,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明确表示,可能不会再有人加盟了。事实上,背后的原因已经不是秘密,由于美国老板对主教练不信任,大额的转会预算基本不会被批准。

  不但不能补充球员,利物浦还将失去一些人,在中场的位置上,他们面临着接连失去马斯切拉诺和西索科两员大将。西索科转会尤文图斯的交易基本已经敲定,预计会在本周完成,而马斯切拉诺一直等待利物浦买他,结果却是失望而去。

  西索科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转会尤文图斯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几天之后就应该能够完成,三天,最多四天,然后一切都会尘埃落定。”目前,西索科正跟随马里队备战非洲杯,等他回来,可能要直接去尤文图斯报到了。

  西索科说:“我承认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这是我的梦想,我从小时候起就是尤文图斯的球迷,那个时候我崇拜齐达内。后来由于关注这支球队的原因,我成为了皮耶罗的球迷,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西索科还表示,他非常乐意在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手下踢球,这是继瓦伦西亚后,两个人再次合作。西索科说:“我在瓦伦西亚就认识拉涅利了,我和他合作的很好。”

  谈到在利物浦的失意,西索科表示,无法打上比赛是主要的原因,他说:“我的理由很简单,我很年轻,想多打比赛,但在利物浦我打不上比赛,不过我仍然很感激贝尼特斯,但在足球领域,事情变化的很快。”

  与此同时,由于未能支付1700万英镑的永久转会费,马斯切拉诺将在本赛季的租借期满后离开利物浦,对贝尼特斯来说,这个损失恐怕比西索科离队要难以承受的多。

  贝尼特斯不久前一直呼吁老板买下马斯切拉诺,他明确表示,阿根廷中场的水平是世界级的,能够带给球队需要的平衡,而且能让其他进攻球员更自由的发挥水平,重要性不言而喻。但美国老板却不愿意付钱,事实上,根据规定,利物浦完全可以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也就是说冬季只需支付400万英镑的首付款就可以,但美国人这些钱也不愿意给贝尼特斯花。

  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塔莫尔说:“利物浦根本没有提出收购马斯切拉诺,现在存在可能,他下赛季会去意大利踢球。”23岁的马斯切拉诺本人多次表示,希望留在利物浦,但首先需要俱乐部买下自己,现在随着时间流失,这笔交易看起来已经不太可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