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转会飞讯:阿毛里确定夏季转会 拉齐奥亦有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毛里转会成定局

  新年开始之后连战连败,巴勒莫在距离欧洲冠军杯越来越远的同时,队中已打进9球的头号射手阿毛里的转会也越来越接近现实。

  当地时间昨天晚间,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接受意大利体育台采访时透露,阿毛里在赛季末离开巴勒莫已经成为定局,他说:“在去年8月份时,我们已经和巴勒莫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本赛季结束后,阿毛里将加盟一支大俱乐部,不过现在这家俱乐部是哪个还没有决定,在西甲,对他感兴趣的有皇马和巴塞罗那,在意甲则有尤文图斯和AC米兰,转会只会在6月份确定,因为阿毛里要确定他下赛季可以参加欧洲冠军杯。”

  与此同时,阿毛里目前正在申请意大利护照,一旦成功,他有望竞争意大利队的一个国脚名额参加欧洲杯。

  斯卡洛尼告别拉齐奥

  去年夏天刚刚加盟拉齐奥的阿根廷球员斯卡洛尼正准备本赛季的第二次转会,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即告别拉齐奥,回到西甲,加盟马洛卡。

  斯拉洛尼毫无疑问是本赛季意甲比较令人失望的外援之一,在与刚刚从二线队提拔上来的小将德西尔维斯特里的竞争中,斯卡洛尼并无任何优势,本赛季仅获7场首发机会,是个主力替补。另一方面,斯卡洛尼无法适应在意大利的生活。

  不过拉齐奥也并不吃亏,他们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阿根廷人,马洛卡这一次则要付出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称,斯卡洛尼已经和马洛卡谈好了个人的合同。

  拉齐奥可望签下比安奇

  尽管近来比安奇在曼城开始进球,但仍架不住多支意甲球队盛情相邀,比安奇动了回意甲的念头,而最有希望得到他的首先是拉齐奥,其次是都灵。

  此前,比安奇的经纪人廷蒂透露,都灵俱乐部将以30万欧元的租借费租借比安奇半个赛季,但拉齐奥现在看来后来居上,前天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与主教练德里奥-罗西共进晚餐,商讨了对于目前这支拉齐奥的解决办法,上赛季的第三名,如今只名列第14,高出降级区仅2分,一向吝啬的洛蒂托也决定要有一些大的动作。德里奥-罗西提出的第一个人选就是自己在亚特兰大时带过的比安奇。

  与都灵相比,拉齐奥希望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转会,去年夏天比安奇以13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了曼城,曼城希望,如果有谁要带走比安奇,也付出同等的价格。

  巴勒莫找到阿毛里替身

  阿毛里的替身可能提前到来,他就是在法甲联赛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的巴西人德-梅洛,赞帕里尼此前一直公开表示巴勒莫将引进这位与阿毛里特点相似的巴西高中锋,其间帕尔马一度介入,但最终,赞帕里尼给予了肯定的说法:“德-梅洛将为巴勒莫踢球。”

  与此同时,迪亚纳将被租借到帕尔马,而赞帕里尼还希望得到在佛罗伦萨过的并不如意的巴尔扎雷蒂,后者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转会佛罗伦萨,但得不到主力位置。

  卡利亚里清洗门将

  随着斯托拉里到来并坐稳主力门将的位置,卡利亚里原有的门将遭殃了。

  首先是老门将福尔丁,他成为了继布代尔之后,卡利亚里在这个冬天第二位解约的球员。他与布代尔的情况差不多,也是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在不续约的情况下被提前解约。在斯托拉里到来之前,33岁的福尔丁是卡利亚里的一号门将,上半赛季出场12次。

  此外,卡利亚里原先的替补门将马鲁奥科被租借到了丙级的拉文纳队。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