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内忧外患恐崩盘 贝帅最不信任之人再成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52  东方体育日报

  近期围绕着俱乐部的种种收购传闻,似乎让利物浦全队都失去了追求胜利的决心。在本轮英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在主场以2比2战平阿斯顿维拉,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四连平的尴尬。

  根据部分英国媒体上周披露的消息,本周一原本将成为美国老板宣布将俱乐部股份出售给DIC的日子。虽然希克斯之后出面反驳了有关传言,但球队的备战情绪还是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利物浦曾由贝纳永在第19分钟首开纪录,然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球队防线接连犯下错误,阿斯顿维拉由哈伍德和梅尔贝里在第68分钟和第71分钟先后利用任意球机会完成得分,反以2比1领先于主队。

  在这种不利形势面前,最终还是第80分钟才被换上场的克劳奇及时建功。第88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到卡拉格的做球之后,用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成了2比2。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位在欧冠联赛和英格兰队中进球无数的高中锋来说,此球居然是他在本赛季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赛后多家媒体都打出了“高佬拯救利物浦”之类的标题,与此同时,还传出了朴茨茅斯有意将其引进的消息。该队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公开表示,希望召入这位曾在南安普顿与自己有过合作经历的旧部:“我一向很欣赏克劳奇,希望能在这个月底前的任何时候签下他。不过在此之前,我还不清楚利物浦是否打算将其出售。”

  对于贝尼特斯来说,现在恐怕顾不上考虑是否出售克劳奇的问题。面对球队再次在优势局面下仅获1分的结果,他在赛后显得十分遗憾:“我们今天发挥得很出色,很难解释为什么胜利不属于我们。要知道,对手几乎没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谈起对手的任意球战术时,贝尼特斯表示:“我在赛后告诉球员们,如果他们不能及时锁定胜局,那么就会让对手看到希望。阿斯顿维拉整场一直在等待定位球机会,结果他们连续打进了2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