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主帅上任7天竟闪电辞职 萨拉格萨烫手山芋谁人敢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0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好容易在上轮结束9轮不胜霉运,才接手7天的萨拉戈萨新帅加里塔诺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闪电辞职了。

  上周一,加里塔诺接替维克托·费尔南德斯走马上任。上周日,凭借奥利维拉和迭戈·米利托的杰出表现,萨拉戈萨主场3比1轻取穆尔西亚,为首次执教西甲的加里塔诺献上最好的“联赛处子秀”。但周一晚,38岁的加里塔诺却突然向俱乐部递交辞呈。挽留无效后,萨拉戈萨于周二同意了少帅的辞职请求。

  据透露,加里塔诺闪电辞职,是因为与董事会发生严重分歧。加里塔诺想转卖在他看来态度不端正的阿根廷中场达历山德罗,但被高层拒绝。此外,他想在冬季球市上购进1名中卫,也未得到支持。于是,认为自己没有半点权威的加里塔诺决意拂袖而去。俱乐部目前已火速联络前拉科鲁尼亚名帅伊鲁埃塔,他将成为萨拉戈萨本赛季的第3任主帅。

  周二,加里塔诺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辞职只是因为“个人原因”。“尽管听起来十分意外,但我辞职的决定只是因为个人原因。”加里塔诺在声明中表示,“我目前的状态,恐怕会对球队和俱乐部产生伤害。我不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情绪和信心迎接挑战,我更愿让情绪100%高涨的人接手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