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联合国难民署合作帮助难民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3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22日电(记者杨伶)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2日在日内瓦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与宣传,提高公众对于难民和流离失所者的关注和帮助,并通过体育促进难民儿童教育的发展。

  难民署在公报中称,巴塞罗那俱乐部拥有众多的球迷,能够向社会传播宽容等重要的理念,让社会更好地关注和接纳难民。

  按照协议,联合国难民署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共同确定和设计一些项目,通过体育活动促使难民儿童获得学习和生活技能。双方初步计划对厄瓜多尔、尼泊尔和卢旺达的难民儿童进行援助。

  除了联合国难民署外,巴塞罗那俱乐部2006年9月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结成伙伴关系,计划在此后5年中,每年向儿基会捐赠150万欧元;同时打破了该俱乐部一百多年来球衣胸前无广告的历史,首次在球衣上印上了儿基会的标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