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内乱球员为两派 托雷斯力挺贝帅两大队长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上周五,本尼蒂斯在梅尔伍德参加每周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一场普通的联赛,却吸引来一大群记者,其中不乏《卫报》、《泰晤士报》等全国性媒体。无疑,最近利物浦的高层混乱,是记者蜂拥而至的主要原因。刚进会议厅,本尼蒂斯装作大吃一惊,问道:“难道我们接下去要打欧冠决赛吗?”引起哄堂大笑。本尼蒂斯在遭老板背叛、俱乐部又逢多事之秋时,正努力将轻松带到足球场上。由于美国人已经尽失人心,本尼蒂斯沉默地坚持,也是球队团结的精神支柱之一。

  上周,利物浦全队在卡拉赫创办的酒吧举行迟到的圣诞晚会,冲淡不少悲悲戚戚的气氛。化妆晚会,是红军每年过节的招牌节目,今年最显眼的依旧是克劳奇,他去年装扮成鹦鹉,这次变成了一只巨型企鹅,引得媒体大笑不止:“克劳奇是不是要搞个鸟兽类大展览?”晚会后,又是卡拉OK大比拼这个保留项目,名宿阿尔德里奇先是指桑骂槐地挖苦了一通曼联圣诞狂欢夜的性丑闻,又笑话红军:“有件事我忘提了,他们当中有几个———我可不想提名字,唱K实在太烂了!但,又有一些去当歌星可能比当足球明星更合适!”

  不过,相比节日庆祝活动,“俱乐部的动荡更让球员越来越团结”,本尼蒂斯说:“能在一连串平局之后,5比0大胜对手,至少说明球队的精神正好起来,球员也越来越自信。有没有影响球员?我想有影响也极为短暂。一般我都在办公室准备训练,然后花5分钟时间和伤病球员聊天,再去训练场和他们讲解下场比赛的情况。有时,我们无话不谈,但基本上都围绕着足球和比赛。”

  自去年美国人和本尼蒂斯的冲突爆发后,杰拉德和卡拉赫两位本土球星还没有正面表示对主帅的支持,反而是新来的球员,非常坚决地站在本尼蒂斯这边。托雷斯上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你现在踢得很开心,如果本尼蒂斯走了呢?”金童立刻反问:“你没有看我们和卢顿的主场比赛吗?”意指全场山呼海啸般对主帅的支持。

  记者不识趣,继续追问:但球迷毕竟不是老板啊。托雷斯很严肃地回答:“很多事情根本不存在,全是谎言。本尼蒂斯不会离开,老板也根本不会炒他的鱿鱼。光看带队成绩,我就不觉得有发生的可能,甚至无法想象。我想,英格兰足球还没有失去耐心到这种程度。另外,这里的报纸一般都不值得相信,这就是它的影响力比较小的原因。我看过很多采访,我根本没有参与,全是瞎编乱造的!”

  不能想象本尼蒂斯离开的不仅仅是托雷斯,还有斯科特尔、雷纳等本尼蒂斯亲手提拔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