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客突临AC米兰引地震 老贝做梦都不卖之人真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在前天晚间的意大利杯上奉献了一个助攻,但是他在AC米兰的未来却越来越成为了一片谜团,当地时间昨天先后发生了两件事情,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无尽猜疑。

  首先是加利亚尼与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的约见,尽管都在“电话门”中收到了惩罚,但两位主席政见不同,立场不同,在职业联盟中经常对立,坐在一起吃饭的事情并不常见,《罗马体育报》披露:“双方正在谈一笔大交易,AC米兰用吉拉迪诺交换佛罗伦萨的门将弗雷,吉拉迪诺350万的年薪可能是最大的问题,因为佛罗伦萨的年薪封顶是150万,但如果主帅普兰德利开口一定要人,德拉瓦莱也会破例的。”

  与此同时发生的另一件事情加重了人们的怀疑,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也在今天出现在了AC米兰总部,与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进行了会面,此事也得到了他本人的亲口证实。意大利媒体认为他被AC米兰“召见”是与吉拉迪诺的转会有关。

  不过博内托在承认了约见AC米兰高层之后,打死也不承认此行为的是吉拉迪诺转会一事,他表示:“我承认我确实见了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但我们谈的绝对不是吉拉迪诺离队。”与此同时,贝鲁斯科尼也在公开场合否认了这一说法:“卖掉吉拉迪诺?这是我做梦也没有想过的事情!”

  实际上博内托旗下的球员并不止吉拉迪诺一个,AC米兰已经公开承认的赞布罗塔目前也委托博内托为自己的经纪人,博内托和AC米兰方面均没有透露此次会谈的目的,不过博内托走出米兰总部时对记者说了这样的话:“如果他离开巴塞罗那,他肯定只会去AC米兰,不会去其他的球队,当然,贝鲁斯科尼主席的断言,时机未免还不够成熟。”贝鲁斯科尼日前刚刚宣布赞布罗塔成为了AC米兰夏季的公开目标,如果说AC米兰与博内托联系,与其说是为了吉拉迪诺,倒不如说是为了赞布罗塔可能性更大一些。

  弗雷会不会加盟AC米兰?他本人已经说了“百分之百留在佛罗伦萨”,他的前队友潘卡罗则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最终会离开佛罗伦萨加盟AC米兰,他肯定是一位优秀的门将,他在佛罗伦萨做得非常好,如果有豪门球队想要他,我一点也不感到奇怪。”

  相对而言,吉拉迪诺目前的未来更不确定,尽管安切洛蒂一再强调“吉拉迪诺是我们的未来”,但博内托此前给出的说法是“踢完这个赛季再看”,吉拉需要在剩余的这半个赛季向俱乐部展示自己的实力,也将利用这段时间看看自己究竟会被摆在一个什么位置,博内托和AC米兰不会在这半年之旅尚未开始之前一切都还未有定论时就谈转会,双方都需要这个时间来观望和决断。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