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迪亿元合同续约AC米兰 体育大鳄携红黑之势抢滩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一在米兰内洛,加利亚尼和阿迪达斯执行董事亨博特·海内尔签订了技术赞助续约合同。

  加利亚尼说:“又签了9年,直到2017年(上次续约在2004签到2010,年赞助费1000万)。《米兰体育报》说赞助费用总共1亿,我在这里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我想说费用也是浮动的,就像上赛季我们得了欧洲冠军多拿了100万一样。还有,安切洛蒂、卡卡、内斯塔、马尔蒂尼、古居夫都是阿迪的代言人,更加深了我们的合作。”

  海内尔透露:“这是我们第一次购买了米兰商标,我们可以自行创作任何带有米兰标记的产品。2010年前,我们会在中国再设5千家阿迪专卖店,在全球则是1万家,将米兰和阿迪融合在一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