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之初尤文图斯诸事不顺 球场不济转会市场一溃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30  足球-劲体育

  切利尼受伤和蒂亚戈继续低迷,让拉涅利的人员安排越发吃紧。赛前拉涅利还为蒂亚戈鼓气,“上周六踢得不错”,赛后第一次直言批评,“他踢得很差。在卡塔尼亚换下他仅为改变战术结构,他很卖力。今天则不然,换下他完全是因为他踢得太差,没节奏感,队友也都找不到他,更重要的是,每个球他都跟在后面,放弃去抢。”

  在媒体和球迷指责后,如今拉涅利也失去耐心了。下半场萨利哈米季奇打中路,坚持完比赛。蒂亚戈的表现加大了尤文中场引援的必要性,西索科不仅是炒做了。尤文经理塞科周二在米兰会见了很多人,第一件事:确定将奥利维拉租给乌拉圭的佩纳罗尔6个月,对方有优先买断权。第二件:谈阿毛里的转会,巴勒莫一口价:2500万,尤文嫌贵。

  第三件有些棘手:媒体透露,尽管布姆松杯赛出场了,但他和俱乐部基本决裂,肯定走人,去向是贝西克塔斯。问题是:切利尼受伤,安德拉德仍在重伤休息中,克里西托回到热那亚,格里格拉打中后卫实在不行,尤文面临中卫无人的窘境。还能放走布姆松吗?

  就阿尔米隆,尤文和摩纳哥已达成一致,50万租借,摩纳哥需要出让一个非欧盟球员来给阿根廷人腾出位置。而蒂亚戈,朴茨茅斯和西汉姆都有意,尤文在犹豫是否将他夏天出售。如果两人都走,必须尽快敲定西索科。尤文和利物浦的私下协定是100万租借,半年后1100万彻底买断,但利物浦更想马上卖掉,还有瓦伦等俱乐部等着要。而西索科本人只想来尤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