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媒体关注于海入选国足 维特斯飞翼另一战场受锤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16  新浪体育
荷媒体关注于海入选国足维特斯飞翼另一战场受锤炼

Goal.com关于于海报导的截图

  新浪体育讯 于海将拖延回归维特斯的日期,在维特斯官方网站报导了于海接到邀请入选中国国家队后,一些知名媒体也对这名中国小将的行程进行了关注。于海代表国奥队参加了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位默默无闻的海外小将,其中就包括了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福拉多,虽然杜震宇在国家队左前卫位置上很稳固,但是于海有可能将被调到右路,他的速度和传中都被认为是国足潜在的秘密武器。

  Goal.com的报道中称,这名小将本来将在1月25日返回维特斯的训练营与球队会合,但是来自于国家队的邀请不得不将于海的假期延长两周,据悉他作为国奥队增援国家队的球员,将很有可能参加2月6日在阿联酋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与伊拉克的“客场”比赛。荷兰著名的Elf足球网也跟踪报导了此事。

  虽然惋惜于海的晚归将降低维特斯队板凳上的实力,但是对于维特斯主帅德莫斯而言这未必是一件坏事。于海虽然在球队赛季前的训练营中表现不俗,热身赛场场首发,但他目前在球队中暂时还是打不上主力,而在这个时候入选国家队,代表球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无疑将增强这名年轻球员的信心和大赛经验。维特斯本赛季的处境使得他们无法大胆的给一些替补球员以机会,而福拉多的征召恰好将帮助德莫斯完成对于于海的锻炼,这必然是荷兰方面愿意看到的。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