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冬季转会第一购已敲定 强人火线加盟只差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54  新浪体育
巴萨冬季转会第一购已敲定强人火线加盟只差官方宣布

平托即将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或许连何塞-平托自己都没有想到,在32的时候,他还会迎来加盟豪门的机会。周三,巴萨俱乐部终于和塞尔塔俱乐部达成关于租借平托的协议,这样,在巴塞罗那闹得沸沸扬扬,传出了无数名字的巴萨寻找替补门将的事件,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西班牙通讯社埃菲社从巴萨高层处打探到的消息,周四,巴萨将与塞尔塔俱乐部签定正式的租借合同,巴萨将租借平托到本赛季结束,租借费为50万欧元。之所以采用租借方式,是因为在原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伤愈复出后,巴萨的门将位置上不至于人员过剩。不过,巴萨还是获得了平托的优先拥有权,即如果巴萨在5月31日之前决定留下平托,那就不需要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平托与塞尔塔的合同原本要到2010年才到期, 但他相信,在巴萨,他也能用实际表现赢得一份到2010年的合同。

  平托成长自贝蒂斯俱乐部青训营,1997-98赛季升入贝蒂斯一队,但只是作为普拉特斯的替补,赛季结束后,他就从贝蒂斯跳槽到了塞尔塔。1999-2000赛季联盟杯,塞尔塔4比0战胜安切洛蒂率领的尤文图斯,那场比赛不但是塞尔塔历史上最好的比赛,也是平托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比赛。不过,平托早期在塞尔塔主力位置也不稳定,2003-04赛季,塞尔塔降入西乙,平托不但恢复了主力位置,还成为了球队队长,并率队重返西甲。

  2005-06赛季,平托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他捧起了西甲最佳门将的奖杯。平托有126场西甲比赛的经验,本赛季代表塞尔塔出场16次,丢掉21球。周四,平托将接受巴萨俱乐部的体检,如果无碍的话,周五他将在诺坎普球场正式亮相。(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