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清洗夏季水货已达协议 心仪已久妖人忽表态愿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1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清洗夏季水货已达协议心仪已久妖人忽表态愿来

西德维尔(左)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在冬季成为了繁忙的人,在敲定了阿内尔卡和伊万诺维奇的转会之后,蓝军还有一些交易等待他做,其中就包括一些可能在冬季离开球队的人员转会。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的英格兰中场西德维尔已经接近离队,桑德兰、埃弗顿对他都很感兴趣。西德维尔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切尔西,但却没能发挥多大作用,只是作为替补和轮换出场,即使在切尔西中场较为紧缺的时期,他也派不上用场,在上一场切尔西和热刺的比赛中,主教练格兰特使用赖特-菲利普斯打中前卫,也没有考虑让西德维尔首发。

  目前关于西德维尔的转会进展,有两种说法,部落足球网站的消息称,桑德兰希望租借西德维尔半个赛季,英格兰中场也同意去光明球场效力,现在切尔西方面倾向于首肯这笔交易,但要等到这个月底,届时一些中场球员可能从非洲杯提前归队(如果球队出局)。

  而《太阳报》的消息称,西德维尔虽然同意离开切尔西,但对是否去保级的桑德兰队感到犹豫,他打算再观望一下,看是否有其他球队提出邀请,《太阳报》称,英超的埃弗顿也在关注西德维尔的情况。

  对于证明不合格的球员,切尔西一般是先租后卖、如果卖不出去就等合同结束解约。以往的贝隆、博拉鲁兹都是这个情况,看起来西德维尔也要步他们的后尘。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托特纳姆热刺将签下切尔西的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由于切尔西签下了伊万诺维奇,这样第四中卫本哈伊姆已经失去了位置,这有可能加速以色列人转投白鹿巷的进程,热刺方面已经表露了对本哈伊姆的兴趣。

  另外,从穆里尼奥时代就被切尔西关注的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表示,自己乐意在赛季结束后来英超迎接新挑战。切尔西曾密切关注夸雷斯马的情况,但因为波尔图开价过高而作罢,现在葡萄牙人的表态,对蓝军的夏季行动是一个利好。

  夸雷斯马说:“现在我还不想谈论离开波尔图的事情,要到赛季末再说,但是我以前说过,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去国外踢球,英超?很不错,能得到像切尔西这样球队的关注是一种荣幸。”(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