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正式签约后防神塔 豪门"猎物"空降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2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正式签约后防神塔豪门"猎物"空降斯坦福桥

帅气的伊万将会为蓝军带来什么?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今天正式对外宣布,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塞尔维亚籍中卫伊万诺维奇正式与蓝军签下了一份为其三年半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伊万诺维奇是曼联主力中后卫维迪奇在塞尔维亚青年队的队友兼搭档。

  23岁的伊万诺维奇是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冬季进补的第二人,就在上周,切尔西刚刚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他们心仪已久的法国射手阿内尔卡。伊万诺维奇被认为是目前欧洲大陆颇具有潜力的后防新秀,先后被包括AC米兰、巴塞罗那、曼联、皇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切尔西在内的七家豪门追逐过。但还最后还是被蓝军所打动,落户斯坦福桥。伊万诺维奇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他能踢中后卫、右后卫和防守型后腰等多个位置,是后防线上名副其实的多面手。

  新浪体育稍后将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