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黄金组合获誉可比前辈传奇 名宿指出红魔关键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18  新浪体育
曼联黄金组合获誉可比前辈传奇名宿指出红魔关键之人

曼联少不了这样一些多面手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认为,目前红魔的中卫组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是自从两大前辈布鲁斯和帕利斯特之后最好的搭档。

  布鲁斯和帕利斯特是曼联90年代初中期的中卫搭档,被很多人认为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后防组合,但舒梅切尔认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可以和前辈比肩。

  舒梅切尔说:“我能看到他们的相似之处,我在布鲁斯和帕利斯特身后打过,感觉很棒,布鲁斯有颗勇敢的心,帕利斯特拿球时很出色。”

  “你可以看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身上的相同之处,对我来说,维迪奇是后防线的关键,他让费迪南德变成了一个顶级的球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