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戈萨战绩欠佳名帅无奈下课 新帅是克鲁伊夫意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上周日西甲第19轮主场被马洛卡2比2逼平之后,俱乐部宣布解除维克托·费尔南德斯主帅职务,任命青年队主帅加里塔诺执掌一队帅印直至本赛季结束。

  与马洛卡比赛结束后,萨拉戈萨董事会立刻与维克托·费尔南德斯进行了会晤,并随后向其通知了解职决定。成绩欠佳是其下课的根本原因,期待进入冠军杯的萨拉戈萨,半程过后只排在第12位。“我之所以下课,是因为球队成绩与俱乐部的宏伟规划相差甚远,这是很合理的一个决定。”周一,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平静地表示,他也由此成为本赛季第4位半途离任的西甲主帅。第二次离开萨拉戈萨的费尔南德斯还不忘幽默地表示:“我不会再出任萨拉戈萨主帅,再回来的话我是为了出任主席或总经理。”费尔南德斯曾执教过塞尔塔、贝蒂斯等球队,是西班牙中青代教练中的代表人物。

  换帅后,萨拉戈萨高层联络了博斯克,但最终俱乐部选择了青年队主帅加里塔诺(Garitano)救火。此君今年38岁,球员时代司职中场的他先后效力于毕尔巴鄂和萨拉戈萨。由于左脚技术出色,当初克鲁伊夫带队巴萨时还曾数次为加里塔诺问价。而他昔日的毕尔巴鄂队友们,也还记得他在餐厅吃饭时“时常将阵型图画在桌布上”。尽管从未有过执教西甲球队的经历,但加里塔诺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我欣赏美丽足球,但当前球队需要改善后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