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争冠再失重要棋子 高卢铁腰550万加盟庞贝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亚拉看来是下定决心离开阿森纳了,这位22岁的法国后腰昨天确认将以5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朴茨茅斯。教授向来不太欣赏自己的这位法国老乡,自从法国人吵着要出场时间后,温格干脆就让迪亚拉把板凳彻底坐穿。即便是埃布、图雷和宋参加非洲杯,阿森纳中后场严重缺人,温格也对迪亚拉视而不见。迪亚拉看到在枪手这里一点机会都没有,只能另寻他处。

  并不是每个人都无视迪亚拉的存在,自从传出法国人欲走人的消息后,曼城和热刺都很有兴趣,但法国人的经纪人听了曼城提供的条件后马上失去了继续谈下去的兴趣。而阿森纳是极少把自己的球员卖到死对头热刺那里的,尽管,谁都知道,拉莫斯喜欢迪亚拉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于是,迪亚拉就这样投奔了一直对他青睐有加的老雷德克纳普。

  当然,法国人还有点私心。毕竟,在多梅内克的球队里,维埃拉和马克莱莱是后腰位置上的当然选择。但维埃拉目前伤病缠身,而马克莱莱随着年龄的增加,最近也很少打比赛,这让迪亚拉看到了在高卢军团打上主力的希望。当然,前提条件是:他必须在俱乐部队打上主力。

  阿森纳去年夏天以200万的英镑的优惠价格将迪亚拉从斯坦福桥带到了酋长球场,温格此前也曾暗示迪亚拉要等待机会。但去年12月19日的联赛杯第三轮客场淘汰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的出色发挥,给了法国人很大的信心。当时首发出场的迪亚拉率先破门并帮助枪手顺利晋级四强。为了让多梅内克看到自己的表现,为了能够出现在欧锦赛的法国11人首发阵容中,迪亚拉现在只能选择离开。(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