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锋线新宠有鲁尼特维斯所不能 苦寻特殊天才终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5:56  新浪体育
曼联锋线新宠有鲁尼特维斯所不能苦寻特殊天才终签下

未来中锋 曼联看好他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助理教练奎罗兹表示,新加盟的安哥拉前锋马努乔-刚卡尔维斯是类型特别的前锋,和目前球队里的其他前锋都不同,也就是说,曼联苦苦寻找抢点型高中锋的愿望,有可能在这个安哥拉人身上实现。

  马努乔今年24岁,身高达到1米89,他在曼联试训三个星期之后,得到弗格森“强悍、快速、灵活”的评价,并且也为自己赢得了曼联的合同。过去两个赛季,马努乔都是安哥拉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在非洲冠军杯中也打进过8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哥拉最近备战非洲杯的热身赛中,马努乔又接连进球。

  由于劳工证的问题,马努乔暂时还不能在曼联打比赛,但奎罗兹认为,这个类型的中锋正是球队未来所需。奎罗兹说:“我们签下了马努乔,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的特点,他的身体条件、他的跑位和抢点的能力,和我们目前拥有的前锋都不同。”在目前的曼联队里,前锋线上的鲁尼和特维斯都是拿球好的游动型前锋,禁区内的抢点和头球都不擅长,马努乔被寄予厚望,显然也是因为他在这方面的特长。

  奎罗兹说:“从长远看,我们需要一个他这种类型的前锋,能够护住球,而且在空中的能力很强。我们在申请他劳工证时遇到一些问题,因此把他租借出去,也许是这个赛季的最好解决办法。”

  《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已经在联系马努乔的租借,不过具体的球队没有透露。同时,奎罗兹表示,今后还会考虑引进更多的安哥拉天才球员。“我们将会利用和安哥拉足协的关系,力争在安哥拉足球圈发掘更多的天才,也许我会去加纳观看非洲杯的比赛。”

  在前锋人才的发掘和培养上,曼联明显采取的是广种薄收的策略,大面积的引进年轻球员,其中的佼佼者会留下来,而淘汰相当一批难以达到要求的人。过去如贝利昂等前锋新锐,都成为了曼联的匆匆过客,不知被弗格森看好的马努乔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