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今夏首笔重磅转会曝光 米兰亲信称小罗必赴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0: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今夏首笔重磅转会曝光米兰亲信称小罗必赴蓝军

小罗只剩切尔西可去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争夺小罗的斗争忽然柳暗花明,就在半个月之前巴西人加盟AC米兰的新闻还被炒得火热,谁知进入2008年,小罗忽然朝着背离米兰、面向切尔西的方向走来。

  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一度宣称“小罗与AC米兰的关系是一对只差结婚的恋人”,现在他口风大变。这位同时跟西班牙足坛和巴萨关系紧密的意大利人承认,红黑军引进小罗的行动已经冷却下来,因为他们相信小罗将在今年6月前往伦敦加盟切尔西。

  布隆泽蒂说:“关于赞布罗塔和小罗的转会谈判,巴萨已经做好准备。但是米兰方面认为,这件事的最终结果是小罗将加盟切尔西。”就在布隆泽蒂对媒体证实的同一天,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中止了所有引进小罗的工作,巴西人的前途明朗起来,按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切尔西已经没有对手了,换句话说斯坦福桥已经成为小罗唯一的去处。

  其实AC米兰放弃小罗早有预兆,卡卡向米兰高层委婉的表达了一个观点:红黑军更需要一个真正的前锋,而且米兰战术体系都会围绕卡卡进行,突然多了一个大腕,如何兼容也是难题。

  收购小罗,切尔西助理教练滕卡特起了关键作用,这位前巴萨助教和巴西人的密切关系,给这笔收购搭了桥。而从全局来看,阿布拉莫维奇不惜重金挖来滕卡特,看来是在为收购小罗进行铺垫,俄罗斯老板一步步的实现着自己打造巨星阵容、游戏世界足坛的梦想。

  从入主切尔西至今,阿布一直对收购巨星很感兴趣,穆里尼奥上任之初,他就曾让葡萄牙人在齐达内等五名顶级巨星中挑选,但狂人却不想要大牌。听话的格兰特上任后,阿布的“巨星游戏”已经彻底没了绊脚石,当初,阿布的耐心换来了舍甫琴科的成功收购,现在,小罗又有可能成为他的战利品。

  现在难题转嫁给了切尔西和格兰特,如何在球星云集的中场再安置一个昔日的天皇级巨星,并让小罗再次登上巅峰。如果小罗能找回2年前的状态,以他魔幻般的盘带突破、神出鬼没的传球功力以及极强的得分能力,他肯定是蓝军工兵型中场的“最佳解药”。穆里尼奥曾经感叹:如果我有小罗,切尔西也能踢得华丽。可是如今巴西人一落千丈,身体、心理和竞技状态都落入低谷,以他在巴萨目前的状况很难说能给切尔西带来多大帮助。考验格兰特执教功力的时候就要到了,小罗是重新爆发还是走上舍瓦旧路,很可能成为下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大悬念。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切尔西与巴萨达成转会协议。(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