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后防神塔遭凯尔特人挖角 铁闸确认6月份必将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想从拜仁慕尼黑租借比利时球星范比腾,这位后防铁闸在拜仁过得并不开心。范比腾本周就将和俱乐部摊牌,今年夏天,他将与主帅希斯菲尔德一同离开这家德甲豪门。而就在上周,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宣布今夏即将执教老东家。

  “凯尔特人很不错,事实上,我并没有和他们高层打过交道,但我知道他们的主帅多次过问我的情况,显然,他对我很感兴趣。从足球上来说,苏格兰是一个踢球的好地方,那里有全世界最狂热的球迷而且那里的空气非常清爽。我抱着很大的愿望来到拜仁,当时我对自己最起码的要求便是保证在这支球队中获得一个主力位置,但令人失望的是,事情完全没有按照我的期望发展,目前的形势令我很不开心。我每天都努力训练,但却总不能令主帅满意。我和俱乐部多次探讨我的未来,但现在我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了。”

  “据说,还有很多英格兰的球队对我有兴趣,但我知道最终的决定权在拜仁手里,我们还是走着瞧吧,看看明天能发生什么。”这位拜仁铁闸依然对自己很有信心。(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