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托处子秀亦令国米尤文赞叹 拉涅利:他是个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是上轮唯一一场周日晚间的比赛,对帕托好奇的不仅是球迷,而且还包括了圈内人士,在这个时候,很多其他球队的球员、教练,或在自己家里,或在宾馆,都观看了这场比赛。

  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就是本场的电视观众之一,对于帕托的表现,拉涅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从他昨天在圣西罗的表现来看,它是个外星人,看起来他的技术绝对不像一个18岁的孩子,倒像一个30岁当打之年的球星。”

  帕托也得到了来自对手的赞扬,国际米兰的马特拉齐说:“帕托所作的,确实能够令那些整周都在谈论他将有什么样表现的人感到满意,昨天他在圣西罗的表现很好,我得说,他是一个出色的球星。”莫拉蒂也说,“AC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我虽然只看了片断,但是帕托展现了很好的能力,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前那不勒斯传奇球星卡雷卡说:“近来,安切洛蒂把帕托和当年的我做比较,我同意这样的说法,并为此感到骄傲,因为安切洛蒂自己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帕托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在瞬间对场上的局面做出判断,而且他有很好的破门得分能力,求胜的欲望也很强烈。”名帅蒙多尼科干脆把他形容为“新维亚利”。

  不过面对成功的处子秀和突入起来的赞誉,帕托倒是表现得很冷静,但他得知已经被有些人称为“现象”之后,连忙表示:“不,不,在我看来,‘现象’只有一个,他就是罗纳尔多,他才是真正的‘现象’。与他和卡卡一起并肩作战,好像是个梦一样。”

  “昨天,我非常平静,”帕托接着说道,“因为贝卢斯科尼主席和队友们都告诉我需要平静,我得说一切很顺利,还有一个原因是看台上我的家人在看着我,我把的进球献给我的家人和我的女友。”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