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有望随国奥队征战 北京奥运再添大师级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龙多纳14日表示,他非常高兴听到博卡青年队的中场球星里克尔梅愿意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消息,阿足协将把国奥队中一个超龄球员的位置留给他。

  “我很高兴听到里克尔梅的这番话,因为我们希望能够派遣最强阵容出战北京奥运会,现在有了他的表态,事情就容易多了,”格龙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

  格龙多纳同时表示,阿根廷足协将同国家足球队和博卡青年俱乐部进行协商,确保里克尔梅能顺利参加北京奥运会。

  一直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里克尔梅日前表示,他希望能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帮助阿根廷队夺取金牌。里克尔梅目前已经29岁,如果他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将占用阿根廷国奥队中3个23岁以上超龄球员的席位。

  阿根廷媒体认为,里克尔梅目前处于球技的巅峰时期,如果入选阿根廷国奥队,将凭借他的经验和技术成为阿根廷国奥队的“定心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