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确认首位新援报到 两股新血令两条线实力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3-2战胜锡耶纳,取得了7连胜,而在赛后,俱乐部主管转会事务的奥里亚利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几经波折,马尼切终于将加盟了!

    视频集锦-伊布演炮弹飞车 国米玩转意甲恐怖7连胜

  奥里亚利在本场比赛之后对意大利天空台的记者透露:“马尼切将于今晚21点30分飞抵米兰马尔蓬扎机场,明天,他将参加体检,然后和曼奇尼谈谈,签下合同。”

  一切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了,马尼切的到来将让国际米兰的阵容变得进一步完整,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评价了这位葡萄牙中场,他说:“马尼切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在萨穆埃尔和达科特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拥有另一名可以上场的球员,同时他还可以踢冠军联赛的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看来马尼切让国际米兰看上的最大优势,还是他可以打欧洲冠军杯。

  关于马尼切加盟的方式,有一些不同的说法,从现在到6月份是租借这一点是肯定的,有的说法是国际米兰得到赛季后拥有600万欧元买断马尼切的优先权,还有一种说法是国际米兰和马德里竞技只是就马尼切的租借达成了协议,不涉及赛季后的转会。马尼切的年薪为250万欧元,这一点没有什么疑义。

  马尼切的加盟一度搁浅,当时国际米兰表示要“再看看”,两天之后态度的改变,一方面是谈判中马德里竞技做出了让步,另一方面恐怕是维埃拉的伤情恢复不算乐观。

  除了马尼切之外,国际米兰中场还迎来了一股新鲜血液,久违的斯坦科维奇在下半时出场,表现不错,德扬的到来对于解放齐沃意义重大,他可以回到左后卫位置上顶替相对薄弱的马克斯维尔,本场马特拉齐手臂受伤,有了齐沃,国际米兰也可以让他在下面的比赛中喘口气。因此说,马尼切的加盟,斯坦科维奇的回归,增强的不仅是国际米兰的中场,也增强了球队的防线。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