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引来郑智转会猜测 英记者:更多英超队看中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03  新浪体育
帕杜引来郑智转会猜测英记者:更多英超队看中ZZ

郑智和帕杜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3日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4-1击败了布莱克波尔,结束了六轮不胜的尴尬,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不过赛后查尔顿主帅帕杜的一些言论却引发了关注,在新闻发布会上,帕杜除了介绍郑智将前往唐宁街拜访英国首相布朗以外,还提到,因为现在是转会期的关系,因此不希望郑智再继续进球了,因此这样可以避免他吸引英超的目光从而被其他球队买走。

  帕杜的这番话讲在公开场合,势必引来英国媒体的不少猜测,一般来说,主帅都巴不得自己的队友进球越多越好,但是帕杜甚至公开说出了不愿自己核心爱将郑智进球的话,违心之余意境很深。

  其实从帕杜的话中不难推断,的确有英超的俱乐部在关注着郑智的情况,英国《星期日人物报》的记者杰克-斯泰格尔斯分析到,帕杜的心理实际上是在担忧,在连进两球彻底打垮对手之后,郑智会因此变成更多英超球队的意中人。

  文章称郑智的进球让帕杜激动的同时也让他焦虑,帕杜表示,“郑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转会窗口依然打开着,我希望他能停止进球,这样就可以不再吸引其他人的关注了”。

  从各种迹象来看,郑智这个冬季不太可能转会到其他球队,一来郑智现在在查尔顿是绝对核心,在其他球队还需要重新适应,不利于状态保持,第二,郑智刚刚正式转会查尔顿,半个赛季没踢完就走有点说不过去。

  目前从各种情况来看,尚未有官方或者权威媒体透露过郑智要去英超的消息,更多的停留在炒作阶段,现在郑智肯定会一心一意的全力踢球,帮助查尔顿队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郑智转会查尔顿的时候合同只签约两年,这就给今年夏天留下了很大的伏笔,一旦成功升级,郑智极有可能继续留在山谷备战英超新赛季。如果查尔顿功亏一篑,那么夏季将存在潜在的变数。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