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冬季第二签本周到队 蓝军强援令温格懊悔至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2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冬季第二签本周到队蓝军强援令温格懊悔至今

最令温格懊悔的人

  新浪体育讯 在花费了1500万英镑签下阿内尔卡之后,切尔西的锋线人员危机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在德罗巴、卡劳离队参加非洲杯、舍甫琴科受伤、皮萨罗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法国人有望撑起蓝军的锋线。

  与此同时,切尔西的另一目标也在运作当中,据英国媒体透露,蓝军主教练格兰特期待在本周签下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转会费是1000万英镑。

  格兰特曾专程前往莫斯科观看伊万诺维奇的比赛,由于出手大方,切尔西击败了AC米兰等竞争对手,已经接近敲定签约。据悉,切尔西目前在等待伊万诺维奇的国际转会证明,只要手续齐全,塞尔维亚人就将赶赴伦敦正式签约。对于目前的切尔西来说,这名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的塞尔维亚国脚将是极好的补充。

  对于切尔西签下阿内尔卡,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态称,当年放走法国人是他执教生涯中最大的懊悔,他同时透露,曾经在去年夏天试图签下阿内尔卡。

  当年温格花了50万英镑从巴黎圣日尔曼买来阿内尔卡,两年后法国人加盟了皇马,对此温格至今感到懊恼。温格说:“这是我最大的懊悔,因为我感觉,他要是留下,可能达到令人吃惊的高度。”

  “他转会去了皇马,亨利来到了这里,而当亨利离开去巴塞罗那后,我确实考虑过签下阿内尔卡,毕竟他是有足够实力的球员。不过后来,我决定信任本特纳,后来又签下了达席尔瓦。”

  对于阿内尔卡的加盟,目前备战非洲杯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表示,两人能够很好的合作,不过潜在的竞争并不会令他担心。“我和很多前锋都一起搭档过,我和阿内尔卡也可以做到,”德罗巴说,“我对于切尔西进攻位置上的竞争并不担心,阿内尔卡的到来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只会让球队更有竞争力。当我回到切尔西后,我会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因为我想在这个赛季赢得一些奖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