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获查尔顿年度最佳进球奖 雷霆妙射压倒四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46  新浪体育
郑智获查尔顿年度最佳进球奖雷霆妙射压倒四队友

ZZGOAL!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查尔顿队官方网站宣布,在俱乐部进行的年度最佳进球评选中,郑智赢得了最多的票数,并成功的获得年度最佳进球奖。

  查尔顿官方网站记者加里-海因斯的文章提到,郑智在上周足总杯面对西布朗维奇的时候射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七个进球,不过他面对普雷斯顿的那个精彩进球却赢得了最高的票数,击败了自己的四个队友。

  当时在11月24日,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郑智接托马斯的传中,随即在禁区内晃开后卫后左脚劲射得分[进球视频],这帮助查尔顿队取得了53年历史上第一次在普雷斯顿的胜利。

  其他入选最佳球员的进球还包括了里德,伊韦卢莫,图多洛夫和安布罗斯的进球,这些还包括了郑智,这些进球入选了英国足球联赛的候选(不含英超球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