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妄卡萨诺眼中也有一人最强:梅西比别人强三个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7: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同样是辗转生活,卡萨诺终于在桑普多利亚找到了感觉。“我觉得这里就像家里一样。如果我能继续留下,我们一定会更高的位置而共同努力。”说着,他挤眉弄眼地看了看身边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俱乐部经理马洛塔:“我讲得不错吧?”

  卡萨诺跟马洛塔交情不错,他说自己之所之能在桑普复苏,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马洛塔,“他给了我信心,帮我恢复。那时我几乎是处处碰壁,但在这里却没有。”安东尼奥感谢的还有教练、球迷和俱乐部主席。

  一切顺风顺水让他的梦想急剧膨胀:“我是个很有野心的人,我喜欢迎接挑战。我跟俱乐部说过了,我希望留在热那亚很多年,现在我们跟罗马、佛罗伦萨的距离也不是很远。如果再加上三四名有实力的球员,为什么没能力去跟国米争争联赛冠军呢?这不是梦,对吧?”马洛塔则更现实一些,“我们现在只能算订婚,正式办婚礼还需要经济支持。买下卡萨诺,我们要付550万欧元,不是小数目。”

  卡萨诺说自己是个无比自恋的人。“我觉得自己挺好,没必要向别人学习什么。有谁跟我相似?在意大利有卡萨诺,这就够了。”能入安东尼奥法眼的人并不多,梅西是一个。“他至少高出其他人三个台阶。”

  至于本赛季冠军归属,卡萨诺说早已没了悬念:“赛季已经结束了,国米是最强的。”他也不失时机地提到了多纳多尼,“多纳多尼对我的评价一直不错,但我们的私人关系跟他为08年欧洲杯选人没任何联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