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两球员彻夜狂欢袭击警察 科曼铁心清楚1800万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0比0被同城弱旅莱万特逼平之后,瓦伦西亚主帅科曼所做的并不是检讨战术,而是把葡萄牙籍右边后卫米格尔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米格尔很清楚科曼这次单独征召他的目的,因为上周五凌晨4时30分,也就是距离莱万特比赛不足48小时的时候,他在瓦伦西亚的一家迪斯科舞厅里,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事实上,那天凌晨被警察发现的瓦伦西亚球员有两个,一个是米格尔,另一个是中场费尔南德斯。当时这两名葡萄牙球员结伴出去彻夜狂欢,谁想到就在他们胡闹的舞厅里,居然有人被偷掉了手表。结果舞厅老板叫来了警察,警察照例查牌,结果遭到了以费尔南德斯和米格尔的弟弟为首的五个人的袭击。在骚乱中,有警察被打伤,结果费尔南德斯和米格尔的弟弟,连同另外三个人一起被带回了警察局,他们被指控“妨碍公务”和“袭警”,当天就被送到了法庭。下午5时,费尔南德斯接受了瓦伦西亚10号法庭的审讯,稍后他被保释,但被勒令不许离开西班牙。

  但事后科曼并没有找费尔南德斯谈话的打算,因为对他来说,这名本赛季瓦伦西亚刚刚用1800万欧元高价买来的中场球员,已经完全对球队没有价值,荷兰人已经不屑于对他进行教育了。就在这起袭警事件发生之前,费尔南德斯刚被租借到埃弗顿。不过由于遭到法院的禁止令,因此如果费尔南德斯想到英国踢球,他还得征求法官的同意。

  两名葡萄牙人所惹上的官司,对于瓦伦西亚的困境显然无异于火上浇油。最为痛苦的当然是主帅科曼,荷兰人原本打算在瓦伦西亚大干一场,但没想到现在除了挖空心思准备战术之外,他居然还要分散精力处理球场外的这一堆破事。评论家们如今已经不再把费尔南德斯称为“救火队员”,而直接称他为“太平洋警察”,因为他如今最棘手的不是如何取得好成绩,而是先把一大堆问题球员管教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